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作者:  点击:

         37日下午,学院在3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钟莉莉院长、顾群超副院长、王旭初副书记分别作2018年工作部署。

         会上,钟莉莉院长简要回顾了2017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她说,2017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获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生工作在全校排名第五,比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她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员工辛勤劳动、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钟院长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重点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也做了梳理和部署。重点从教学科研、思想政治、人才引进等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锐意进取,为学校更名绍兴大学贡献力量,为学院发展再力新功。  

        随后,顾群超副院长和王旭初副书记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作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邱卫东书记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党政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