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2018 LSCAT杯浙江省翻译大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

2018LSCAT杯全国翻译大赛”(浙江赛区)是响应“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国家战略,由中国翻译协会、浙江省社科联、浙江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LSCAT)浙江分中心承办的大赛。比赛由20182月启动,分笔译和口译两块进行,同时设置校园选拔(团体报名)和网络赛场(个人报名)两种途径。

2018LSCAT杯全国翻译大赛”(浙江赛区)有来自浙江省46所本科院校(包括浙大和独立学院)3161名笔译选手和189名口译选手参加,绍兴文理学院参赛学子达到202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9名一等奖(英译汉8名(全省50名)、汉译英1名(全省30名)),31名二等奖(英译汉24名、汉译英7名), 31名三等奖(英译汉16名、汉译英8, 口译7名)。笔译一等奖选手王秀(英语155)、蔡宇莹(英语153)还代表学校参加了浙江省“笔译之星”的角逐。

惊喜于同学们的优秀,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付出,望我们再接再厉!

 

上一条: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王玉教研员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我院领导率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