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率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

   423日,顾群超副院长率大外教学部一行8人前往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章晓雯、党总支书记张敏生、党总支副书记侯锡铭等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顾院长一行。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部10余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张敏生书记对我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章晓雯院长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课堂教学、课程改革、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综合介绍,大外部陈声威主任就大学外语改革历程作了说明。同时,与会老师就近几年该校在课程改革、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模式、课时安排、教学形成性评价的课堂教学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教学数字平台使用存在的问题,做了全方位的介绍与探讨。顾群超副院长对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浙江农林大学交流学习对我院下一步2018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执行、教学模式改革、课程设置及教材选换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2018 LSCAT杯浙江省翻译大赛报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微课制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