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微课制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微课制作水平,同时也为鼓励教师积极参与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大赛,本周三下午,由我院外语实训中心牵头组织一次关于如何制作微课的教学研讨会,会上由实训中心主任罗军平老师主持,同时邀请了张春英、王姗姗两位老师分享她们曾经在微课制作中的各种经验和心得,最后我院已退休的杨坚定书记发表了自己对微课的一些看法,认为微课制作不能仅仅为了比赛而比赛,而要从学生角度、从教学角度、从长远角度来看待微课的作用,以比赛促教改,以比赛促效率,杨书记还对我院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手段等研究上表现出来的积极性提出了表扬!
       此次会议,激发了教师的微课制作热情,通过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得其他教师少走很多弯路,期待老师们的优秀微课作品!  

 

上一条:我院领导率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商务沟通》《商务谈判入门》课程赴义乌进行认识性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