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作者:  点击:

 

425日,我院指派实训中心实验员随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20人,赴湖北武汉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作为目前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展会,高博会从1992年创办至今,26年来已成功举办50届。

2018春季高博会包含4大展区,共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展览展示”五大专区,举办“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创新论坛”“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高峰论坛”等14个重量级高峰论坛,涵盖军民融合、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视野、学习当前最新的实验室管理方面的经验,更与多个院校的相关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实训中心建设及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钟莉莉院长带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戴军熔来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