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作者:  点击:

 

522日,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朱智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仕宝、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

比赛分为职业规划主题陈述、职业角色模拟与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王旭初副书记在比赛结束后上台对现场的选手进行点评与总结。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153班的赵苑园荣获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英语152班贺佳毓、曹清月、胡琳琳和英语163班盛子懿荣获二等奖;英语163班吴萍、英语165班胡依林、英语161班范依芸、英语173班叶程洁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