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陈凤雏老师喜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68-10号我院教师陈凤雏参加了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浙江赛区的比赛。通过激励角逐,我院教师陈凤雏最终获得浙江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过搭建竞争平台,给广大英语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各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师提供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期“高校慕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