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2018外国语学院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622日,2018年浙江省本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绍兴场)在我校南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招生咨询会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绍兴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和我校联合主办,来自全国近140所高等院校参加咨询,除了省内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水平院校也参加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带领学院优质的咨询团队,充分地向外展示了学院优质的师资队伍。驻足在外国语学院的摊位前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针对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尽的回答,真正地做到了 “零距离”接触。此次咨询会,我院招生宣传咨询团队为广大意向填报英语(师范)和英语专业的考生提供深层次,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后,学院招生咨询团队还将赴舟山、衢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上一条:顾群超副院长率队参加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