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度职称评审论文送审(含送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保证2013年度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今年职称评审论文送审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对象:
今年申报高级职称的老师。
二、送审要求:
申报正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者,须将3篇(部)代表作匿名送在职校外同行专家鉴定;
申报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者,须将2篇(部)代表作匿名送在职校外同行专家鉴定。
三、送审材料清单:
(1)纸质材料:
 1.送审论文原件;
2.送审论文复印件正高一式三份、副高一式两份。复印件需由刊物封面、封底、目录与正文四部分组成,缺一不可。复印件中,请务必将期刊目录、正文等各处出现作者名字的文字隐去;
3.《[2013]论文送审表》(纸质)正高一式三份、副高一式两份,姓名栏空白,打印后铅笔写上名字;
4.《[2013送审用]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纸质)正高一式三份、副高一式两份,照片不用贴,姓名栏空白,打印后铅笔写上名字。
(2)电子材料:
1.《[2013]论文送审表》电子版发至相关学院,电子版姓名栏填写上;
2.《[2013]论文送审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相关学院;
  3.《[2013送审用]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电子版发至相关学院,电子版姓名栏填写上。
四、送审论文检测:
2011年起,省教育厅要求高校教师申请专业技术资格所填报的论文,须提交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报告。为确保送审的论文符合要求,先行对送审的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论文检测提交材料清单:
(1)《[2013]论文检测报告表》纸质一份,电子版发至相关学院,请先仔细阅读表内填表说明;
(2)送审论文电子版打包(知网上可查到的,不用再提供电子文档;若文章还未上网,请提供与论文原件一致的电子文档,CAJ、PDF、WORD文件均可)发至相关学院。
  
五、注意事项:
 (1)《论文送审表》内填写的论文题目与提交的论文原件的题目保持一致;
 (2)《论文送审表》、《论文检测报告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内相对应的论文题目务必保持一致;
 (3)送审论文检测用的电子版(若有)内容与论文原件内容保持一致。
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循三个一致的原则,如实填写并提交材料;也请各部门人事干事认真核实,严把初审关。
六、各学院汇总、报送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1.各位申报老师的论文原件+复印件+《[2013]论文送审表》(纸质)+《[2013]论文检测报告表》(纸质)+《[2013送审用]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纸质)。
2.汇总本学院《[2013]论文送审汇总表》,打印纸质一份,并盖章。
(2)电子材料:
以学院命名打包一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ipin@usx.edu.cn。内含清单如下:
1.本学院《[2013]论文送审汇总表》电子版;
2.以教师个人命名的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内含本教师的《[2013]论文送审表》+《[2013]论文检测报告表》+《[2013送审用]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送审论文电子版文档(若有)。
七、时间安排:
所有材料均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上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
材料报送地点: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北楼333室)
  联系人:周晶
职评电子邮箱:zhipin@usx.edu.cn
  联系电话:88342590
论文送审是申报高级职称的第一关,也是重要环节。希各位申报教师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如实上报,各学院积极宣传并严把初审关,确保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展开。


请查阅附件1
  

人事处
2013年3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市关于统计外语专业毕业人员信息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