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好秀奇”奖学金评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作者:  点击:

 

 

 

 

 

 

绍学院外发〔20187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好秀奇”奖学金评定办法  


  
     
  
为了规范我院“好秀奇”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调动我院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在考研、学科竞赛、科研、创业等方面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依据《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好秀奇”奖学金管理办法》,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学金的种类
   
1.考研优秀奖;
  
2.学科竞赛优秀奖;
  
3.科研优秀奖;
  
4.创新创业奖。
  
二、奖学金的标准、比例、等级、金额及评选办法
   
1、考研优秀奖
  
学院应届毕业生,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的授予考研一等奖,奖金2000元;被国(境)外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授予考研二等奖,奖金1000元;考研笔试成绩通过国家线的授予考研鼓励奖,奖金500元。
  
2、学科竞赛优秀奖
  
对上一年度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按照获奖情况予以相应奖励,奖励标准如下:
  
国家级:一等奖奖金5000;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
  
省级:一等奖奖金2000;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3、科研优秀奖
  
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1000元;主持省级科研项目、课题,每项奖励1000元;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课题,每项奖励2000元。
  
4、创新创业奖
  
积极申报创业项目并入驻学校创业园或对上一年度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按照获奖情况予以相应奖励,奖励标准如下:
  
入驻学校创业园项目:1000
  
创新创业大赛:
   
国家级:一等奖奖金5000;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
  
省级:一等奖奖金2000;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
  
市级:一等奖奖金1000;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600元。
   
校级:一等奖奖金600;二等奖奖金4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
  
5、同一人在同一年度参加同一竞赛项目或主持同一课题获得不同奖项的,取最高值奖励。
  
三、奖学金的评审组织工作机构
   
设立“好秀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管理及运作。具体设置如下:
  
名誉主任:石国洪
  
    任:钟莉莉
   
副 主 任:王旭初  顾群超  周仕宝
   
    员:丁贻良  林国旗  宋娟丽  裘燕萍
  
秘 书 长:丁贻良
  
四、本办法自发文起施行,由外国语学院“好秀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二○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思政”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