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作者:  点击:

9 30 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外语楼310会议室开展了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活动。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冯洁主持,支部成员宋娟丽、盛美意两位党员作主题发言,支部全部成员参与讨论学习。

冯洁书记介绍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学习的背景和重要性。盛美意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实践要求展开发言,认为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就是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讲道德、有品行”要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宋娟丽同志首先界定了何谓“品行”,认为品行即品德,通过言行举止表现出来,体现一个人内在的修养、人格魅力和道德水平。一个“讲道德、有品行”党员要做到品行端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气,始终保持高风亮节,做到清正廉洁。

支部成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需要从小事做起,结合岗位特点,自觉进行德性修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大学外语与应用语言学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