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外语与应用语言学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作者:  点击:

9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与应用语言学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317教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娟老师主持。

会议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落脚点,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老师们从本人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出发,结合绍兴大学创建工作,分享对党员“奉献”和“作为”的理解和学习心得。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张春英、王羽、吴恒贤等老师分别作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尽职,提高师德觉悟,不断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刻苦钻研,积极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去,真正起好教书育人的作用。

最后,张秀娟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教师党员摆正自身位置,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学、思考学,细致盘点,查漏补缺,努力把学习教育凝聚起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学习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与应用语言学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