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丁贻良老师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主题为大家上党课,解读十九大精神。其次,学院副书记王旭初老师从动静结合、学思结合、虚实结合三个方面谈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强调要生动、联系地学,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并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在实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在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