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转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9〕1号: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内政策法规的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16:47  点击:[]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9〕1号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内政策法规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中央密集制定(修订)出台了一批党建和组织工作领域重要党内政策法规,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内政策法规的主要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党内政策法规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现就认真组织学习党内政策法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重点

重点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党内政策法规的学习。

二、学习方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于近期集中组织开展对上述党内政策法规的学习。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同时,利用“星期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提高学习效果。

三、学习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内政策法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实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切实抓好贯彻,推动党内政策法规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学习党内政策法规的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党组织的重要依据。

附件: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510

上一条:转 绍学院党组〔2019〕10号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 关于做好2019年绍兴市党的建设研究会调研课题的通知(定发)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