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廉洁自律家风、崇尚高尚师德师风”读书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17日 10:56  点击:[]

关于开展“弘扬廉洁自律家风、崇尚高尚师德师风”

读书报告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的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

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大学生廉洁意识与高尚师德,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同时,激发学生对外国文学的阅读兴趣,繁荣校园文化。学院决定面向全体18级学生开展“弘扬廉洁自律家风、崇尚高尚师德师风”读书报告会活动。此项活动旨在营造学院良好读书风气,培养学生崇尚“廉洁自律,高尚师德”的美好品德。同时,书籍作为文化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广大学生对外国文学作品的热爱。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廉洁自律家风、崇尚高尚师德师风

二、活动对象

全体18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4日-10月29

四、活动形式

我院全体18级学生围绕“廉洁自律,高尚师德”精神阅读相关国外文学作品,作品选择如下:各类世界名著、名人传记、教育著作等。推动我院学生积极融入到廉洁自律,高尚师德”精神文明建设中,秉承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的思想,增强自我约束力,把美好品德牢记心中,积极营造校园学廉、促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形成廉洁高尚的师德师风,努力做“高尚”之人,行“廉洁”之事。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净化校园这片净土,共同维护教师廉洁高尚的师德师风。

本次活动结束后,各班择优推荐3-4篇读书报告,提交班级活动照片(照片高清,至少6张;报告2500以上,宋体小四)至院宣传部。读书报告将择优选取制作成册。

五、活动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推动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学生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2.纸质材料请于10月29日前上交至院宣传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23545030@qq.com

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云春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绍学院外党〔2020〕14 号 关于确定2020年第三、四季度学生党员发展重点对象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