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4月09日 09:46  点击:[]

 

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48日下午,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9-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系部主任等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以及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上,吴剑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宣传阵地建设,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守好宗教、网络阵地。同时,吴剑平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作了学习体会的中心发言,学院副院长吴虹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主题的中心发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