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国际交流 >> 正文

2016年暑假赴韩国中源大学短期文化体验学习项目

2016年06月01日 08:26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未来出国深造或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将组织开展2016年暑期韩国短期文化体验学习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6年7月10日—8月8日(共30天)

二、项目地点:

韩国忠清北道—中源大学

三、项目简介:

通过在韩国学习、生活30天,让你充分感受到韩国特有的教育理念与文化体验。项目安排了韩语或英语为主的外语学习,让你在纯正的外语学习环境里,与同一地球的异国朋友亲切对话。项目根据同学们的专业情况,开设了特别专业讲座,让大家了解韩国相近专业的教学内容、理论与方法,让你用全新的视角去思考与实践。项目充分利用中源大学先进的设施与条件,为同学们提供高尔夫、跆拳道、游泳等免选修项目,让你度过充实有趣的暑期生活。此外,项目还专门安排了一系列文化探访和参观活动,你将会到浪漫的海滨城市——东海、最具韩国传统文化的全州韩国村、被誉为世界第七大主题游乐园的三星爱宝乐园和集传统文化和现在文明于一身的旅游圣地——首尔,景福宫、南山塔、明洞、弘益大等地的游览以及韩流文化的亲身体验一定会让你难以忘怀。

四、中源大学简介:

学校以“解冤、相生”的理念和“诚实、敬虔、信念”的校训为基础,以培养引领未来的国际化人才为教育目标。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学生人均奖学金位列全韩私立大学第4位,学生人均教育费位列全韩私立大学第22位,专任教师保有率位列全韩私立大学第27位。学校设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工学院、医疗保健学院、航空学院和艺术体育学部,医疗保健、再生能源开发、航空驾驶、航空服务等专业在韩国同类校中居前列。学校教学设施一流,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利用地热能和太阳能进行自身能源供应的高智能性校园,是全韩国最早拥有国际标准的9洞室外天然草地高尔夫球场的院校。

五、报名资格:

全日制在校学生,在校无不良记录,具有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有韩语基础者更优)。

六、招生名额:

60名,由我校老师带领。

七、报名时间:

2016年3月25日启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八、项目费用:

1.项目费:10000元(人民币)/人      

2.费用包含:中源大学统一安排的课时费、文化探访活动费、住宿费、餐费。

3.费用不含:中韩往返机票费(成团后统一预定)、保险费、护照及签证费、在韩国期间个人购物消费和文化探访过程中的二次消费。

4.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可获得“百人计划”5000元奖学金。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88341848

十、日程安排:

天  数

日  期

活动内容

备  注

出发前一周

准备个人用品、证件、行李等

Day 1

7月10日(周日)

乘飞机前往韩国,到达后入住学校,公寓整理、熟悉环境。

欢迎晚餐

Day 2

7月11日(周一)

项目动员会,参观校园


Day 3—6

7月12日—15日

(周二一周五)

上午:语言课

下午:特别讲座(专业讲座1、高尔夫、游泳、跆拳道)、参观活动


Day 7-8

7月16日—17日

(周六一周日)

文化探访:东海。参观中源大学疗养中心,感受韩国渔业文化和海滨浴场,品尝明太鱼烧烤、鲜汤、野菜清拌等特色韩国美食。

宿东海

Day 9—12

7月18日—21日

(周一一周四)

上午:语言课

下午:特别讲座(专业讲座2、高尔夫、游泳、跆拳道)、参观活动


Day 13

7月22日(周五)

清州市内游览,观看文化演出或K-POP


Day 14

7月23日(周六)

文化探访:全州韩屋村。位于全州市丰南洞和校洞一带,汇集了800多间韩国传统韩屋。在韩屋村可以体验到韩国的传统生活与文化,品尝传统韩餐,特别是有名的全州拌饭。


Day 15

7月24日(周日)

自由活动,感受周边韩国文化与人文环境。


Day 16—19

7月25日—28日

(周一一周四)

上午:语言课

下午:特别讲座(专业讲座3、高尔夫、游泳、跆拳道)、参观活动


Day 20

7月29日(周五)

文化探访:三星爱宝乐园(Samsung Everland)。位于京畿道龙仁市,是世界第七大主题公园,也是一座集娱乐、水上设施、高尔夫球场及渡假村的世界级渡假胜地。


Day 21—22

7月30日—31日

(周六一周日)

双休日自由活动,感受周边韩国文化与人文环境。


Day 23—26

8月1日—4日

周一一周四

上午:语言课

下午:特别讲座(专业讲座4、高尔夫、游泳、跆拳道)、成果分享会


Day 27

8月5日(周五)

上午:自由活动;下午:结业典礼、小型联欢

欢送晚餐

Day 28—29

8月6日—7日

周六一周日

文化探访:首尔。游览景福宫、青瓦台、弘益大、梨花大、明洞、南山塔、 63大厦等著名韩国景点,感受韩流文化,到免税店愉快购物。

宿首尔

Day 30

8月8日(周一)

准备行礼,结束项目活动,回国。

注:

(1)语言课以韩语或英语为主;

(2)行程安排根据具体活动内容将略有调整或增减;

(3)项目结束后,韩国中源大学将颁发项目结业证书及成绩单,我校予以认定相应学分。

(4)项目申请表统一由各学院外事秘书收齐并上交外事处。


  

专业的高尔夫训练


  

舒适的学生公寓


轻松融洽的外语学习环境

工业设计课程体验

美丽的高尔夫校园

上一条:相约林肯大学---2017年暑假微留学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境)学术交流团队项目(百人计划)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