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答辩顺利进行

2022年01月11日 08:50  点击:[]

1月10日中午12:30,我院又成功地组织一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因疫情原因五位留学生均在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杭州师范大学博导范立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还包括裘燕萍、冯燕、周仕宝、马可云、吴琴华、王子颖老师,助理导师王旗英、梁易、宋铁民、陈玲、伍智敏等老师也参加了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教授精准提问,严正指出错误,提供修改意见与建议。

经过五个多小时,参加本次答辩的五位留学研究生BAYKABILOV KAMOLIDDIN卡蒙、GWON NAHYEON权娜铉、CHIRKOV NIKITA高飞、LABA AYAO李志成、AL-MASQARI BASSAM AHMED AHMED萨姆同学都顺利通过答辩,分别取得良好、合格的成绩。

范主席宣布了答辩决议与结果,逐一精到、细致的点评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答辩结束后,师生们久久没有离去,互送祝福、合影留念。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