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进修深造的通知

2013年04月27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部处、直属机构:
根据《关于推荐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进修深造的通知》(绍市人才办传[2013] 6号)精神,决定开展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高校、科研机构进修深造的选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范围及对象条件
以培养中青年英才为重点,全市择优选送6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进修深造。具体条件如下:
1、国家、省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市高级专家、市拔尖人才、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市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
2、50周岁以下正高级职称人员;
3、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职称人员、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名师名医培养对象;
进修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拟进修国的语言,已参加全国BFT考试并获得高级合格证书的培养人员,可优先选派出国进修。
二、进修渠道及方式
进修人员的进修渠道,由上级主管部门帮助联系落实。进修人员也可自行联系并与上级主管部门商定后,报市委人才办审定。
进修人员必须带项目、带课题进修,且专业对口,可采用访问学者、短期进修挂职、联合技术攻关等形式进行,进修期限一般为1—6个月。
三、经费资助
国(境)外进修深造经费原则上采取人才工作专项资金资助、单位补助和个人部分承担的方式。国内进修深造经费则由人才工作专项资金资助与单位补助两块组成。进修费用主要包括差旅费、生活津贴、学术活动补贴费、学费等。
四、申报程序
5月1日前,申报人员将《绍兴市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进修申请表》(附1)2份及《绍兴市高层次人才赴国(境)内外进修名单汇总表》(附2)1份及电子文档报所在部门。5月3日前各部门将附1与汇总后的附2和相关电子文档报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朱波,联系电话:2590,电子信箱:shizike@usx.edu.cn。

上一条:关于统计我校在职专家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2013年度职称评审介绍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