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应用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示范活动月”工作的通知

2013年04月16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及教师: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应用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彰显前期课改成果,展示示范课教师风采,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激发广大教师参与课改的积极性,根据学校示范课教学及加强教研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应用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示范活动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19日——5月21日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学校和学院两个层次推出,其中学校活动包括2012年度示范课教师课堂教学展示及专场教研活动两个部分。
课堂教学展示部分将推出2012年度示范课教师的9堂公开课;教研活动将组织3个专场,由示范课教师说课、教学现场展示、专家点评、互动交流等环节组成。
要求学院开展相关的教学观摩和教研活动,有条件的学院要组织第四批课程教学模式改革C类项目负责人开设示范课程。
具体活动安排详见示范课教师课堂教学展示安排表及专场教研活动安排表(附件1、2)。
三、具体要求
近三学年新进岗教师和第四批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项目负责人要求至少现场听课1次,参与1场教研活动。
参与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活动今后将纳入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考核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应用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示范活动月”同时也是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必将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应用型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深入推动教研活动开展,积极营造优良的教学文化,大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起到持久和深远的影响,学校也会着力将此打造成为我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品牌项目。

上一条:大外部关于开展2012学年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3•绍兴“鲁迅与越文化”论坛征稿启事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