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持续更新)

2022年04月01日 08:05  点击:[]

一、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目前考生录取情况,以下专业(方向)接收调剂考生:

所在学院

学位点名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更新时间

外国语学院

0451教育

045108学科教学(英语)

11

2022年3月31日

二、调剂政策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学院公布的调剂相关文件执行。

三、调剂流程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并在我校设置的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根据工作进展,我校拟分批次开启调剂系统。本次调剂窗口于2022年4月6日00:00开放,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2022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持续更新)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持续更新)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