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佟利功

2021年11月05日 12:04  点击:[]

佟利功,博士,副教授。毕业于日本东北大学,研究方向为日语语言学、中日语言对比。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日语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全国第二名;主讲的《基础日语》课程获批辽宁省一流课程。组织参与了辽宁省国际化特色专业、辽宁省一流专业及国家一流专业的成功申报。曾获得大连市“嘉奖教师”称号。

 共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等20余部,主持及参与各级别项目课题10余项,参与项目获得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各1项,指导学生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省级论文获奖1篇。


上一条:马嫣 下一条:王宝平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