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校级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  点击:

6 19 中午,我院就2016年校级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在310会议室召开专项验收会议。

会上,吕飞飞、陶哲钧、张春英、俞晓霞和黄晏五位课程改革负责人先后对照项目申报书的要求,按照这一年来各自课程的教学改革实际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包括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方案、课程学习团队建设与运作、课程考核评价改革等等。钟莉莉、任亮娥、谢小伟三位专家和顾群超院长听取了汇报并作了细致的点评。专家们首先充分肯定了五位老师在这一年改革期间所作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同时对验收汇报材料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价,建议五位课程改革项目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上一条:我国系统功能语言学家、浙江大学任绍曾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钟莉莉院长携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