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钟院长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参加教材编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

 

113日至5日,我院钟院长带领谢小伟和张越颖两位老师赴盐城师范学院参加了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材研讨会。114日,来自全国16所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专业所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同商讨《应用英语教程》系列教材的开发与编写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毕凤珊教授主持了会议。

 

在主旨发言环节,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联盟理事会理事长薛家宝教授详细解读了《应用英语教程》系列教材编写方案,并热忱邀请与会专家代表加盟编写团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徐建中教授也致辞,表示会给予极大支持。与会专家代表对这套教材的策划和编写工作反响热烈,竞相表达了参与编写相关教材的意向,并表示尽快拿出方案,切实为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参加教材编写研讨会,通过和与会专家的交流,有助于我们熟悉国家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政策导向,了解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教学情况和教材编写的动向。 

上一条:顾群超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