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顾群超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17 1110日,我院副院长顾群超、外国语言学科主任裘燕萍、英语专业副主任倪秀英、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朱颖一行4人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主要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以及英语、日语专业建设和大学英语后续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顾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师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情况。重庆师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方路、英语系副主任杨捷、以及综合英语教研室主任南波分别就重庆师大外国语学院师资、教学改革、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在制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尝试的一些新举措:如计算机网络辅助教学(口语、写作等多个教学软件)、立体化外语教学、实践教学、专业四级和八级考试课外收费辅导、语音课程过关考试等。翻译系主任杨洁就翻译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和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主管大学英语教学的谭小勇副院长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分级测试、学生能力认证免修、大学英语后续课程设置等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尝试;日语系吴坚主任就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也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外国文学经典生成与传播暨海外华人文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钟院长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参加教材编写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