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之雅思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171123日晚1830分,外国语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之雅思讲座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开展。杭州北雅资深培训师、杭州市首届优秀培训师、低碳雅思系列丛书主编、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035班优秀毕业生刘柳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关于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的交流。刘柳老师强调了大学学业规划的重要性,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研读英文演讲的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热爱与英语相关的事物、积极主动地学习英语。接着,刘柳老师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并介绍了一些基础的考试技巧和方法,简单而精悍。最后,刘柳老师分享了在培训行业的个人工作经验,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讲座介绍了雅思考试的详细情况和考试重点,为在场同学提供了许多有利的信息,并为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提供了早做打算,认真备战的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我院优秀校友曹刚阳老师回母校做主题讲座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季悠然荣获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