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我院优秀校友曹刚阳老师回母校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

   128日下午,作为外国语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邀请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普教科科长、中学高级教师、我院优秀校友曹刚阳老师做了题为“我的二十五年教学人生”的讲座。讲座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开展,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我的二十五年教学人生”。首先,曹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二十五年的教学经历、教学主张及三点感悟,并以一首英文小诗作为结尾,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未知世界,勇于接受挑战。接着,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提出疑问,曹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专注地对待每一件事。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当下教育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境界决定人生高度,专注决定能否成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师生一行10人前往绍兴中专交流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之雅思讲座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