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一行10人前往绍兴中专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实训中心主任罗军平、英语专业教师沈阳、陶哲钧以及7名15级师范生一行10人去绍兴中专进行交流。
       绍兴中专是一所主要以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为目的的中职院校,它曾在中职院校的实训技能竞赛中获得过国家级、世界级的奖项!此行,我院师生参观了绍兴中专的实训大楼以及模拟建筑教学区,感受了陶泥制作、酿酒工艺、机电设计以及建筑工程等选修课程。同时,校方还安排了参加英语竞赛的学生跟我院的学生进行交流,探讨竞赛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教师间进行了英语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的探讨与交流!
       此行,不仅让我院师生感触颇深,还让我们明白高校的人才培养,尤其在实践教学环节中需要接地气,需要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让我们的学生多走走,多看看,了解中小学对未来教师素养的需求!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我院优秀校友曹刚阳老师回母校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