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

   1226日晚,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在河东月明音乐准时拉开帷幕。莅临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朱智和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老师、副院长顾群超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350余人出席闭幕式。

晚会分为领导致辞、外语节成果汇报展示、颁奖、优秀节目展演四个部分。闭幕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位留学生演唱的歌曲《甜蜜蜜》中开始,外国嘉宾以娴熟的中文与唱功、丰富的肢体语言与良好的台风瞬间引爆全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老师上台致辞,对本次外语节做了简短的总结,对同学们在外语节期间得到的锻炼与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外语节的组织者、参与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外语节成果通过两个精美的视频向现场观众作了汇报展示,带领大家回顾了外语节十余个节目的盛况。接下来,是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领导们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最后,是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展演,这些都是从历时两个月的外语节系列节目中甄选出来,并加以精心培育的节目。舞台灯光闪烁、音乐热情洋溢,无论是震撼人心的大合唱、各具风情的歌曲演唱,还是出彩的配音表演、生动的梦想剧场,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追忆青春的大合唱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上的欢笑、感动,外语节全体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的辛勤与付出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至此,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结束,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师范)专业再次开展模拟教研室大组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一行10人前往绍兴中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