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8 3 28 下午,我院在学院召开了2018“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全院共有6个项目参加了本次评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和教学院长顾群超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上,各位项目申报者从“课程思政”的必要性、教学目标和德育目标、教学方法及教学评价等多层面对拟申报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中,老师们通过自身的教学经历阐述了各自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课程思政”核心的契合点,旨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最终,我院有2个项目作为A类,4个项目作为B“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给学校。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外贸业务操作中的风险防范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