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外贸业务操作中的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院有幸邀请到柯桥区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高级电子商务师,高级物流师金巨灿先生来校讲课,听课学生包括英语154班、英语155班和校选课“商务谈判入门”班共85人。金总凭着自己多年的贸易实践经验,“外贸业务操作中的风险防范”为主题从接单、收购生产、操作、收汇、税务、和其他(包括人员等)等六个方面的风险防范,运用大量实际案例分析了目前外贸市场背景和就业前景,讲座涵盖经济、金融、贸易、管理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

讲座后20分钟师生互动时间,学生从外贸前景、跨境电商、就业岗位、风险规避等等方面提了问题,金总一一作了解答。周仕宝老师作了点评,认为英语(商务方向)专业的学生必须填充大量经贸、金融、管理知识,一方面免得在课堂上做“大白菜”,另一方面懂得如何规避商场风险。课堂在添加联系方式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商务沟通》《商务谈判入门》课程赴义乌进行认识性实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