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作者:  点击:

 

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成绩日前揭晓,我校考生一次性通过率高达84.67%,与全国通过率35.78%相比,高出48.89个百分点,创造了外国语学院历年来专八的最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据悉,我院英语专业2014137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116人通过,其中优秀(80以上)5人,良好(70-7932人。

 

今年是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改革实施第三年,也是我院英语专业2014方案实施后2014级学生第一次参加专八考试。从考试结果分项成绩统计来看,本届学生在各个分项成绩上均全面领先于全国平均分,总平均分超出全国平均分9.97分。较去年成绩相比,今年在听力和阅读上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外国院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取得了显著成绩。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专四、专八考试中一直保持较高的通过率是对我院英语教学工作的充分证明。广大师生也将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