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

 

        6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我院调研,纪委书记邱卫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钟莉莉从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并对2018年学院英语专八考试取得突破性成绩等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其他与会领导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校内巡察工作、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汇报。

   汪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英语专八考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外国语学院依然任重而道远。汪书记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是要继续强化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通过党风建设带动院风、学风建设。二是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外国语学院应在学校申报硕士学位点、更名设置大学等重大关键时期抓住机遇,坚持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争取更大进步。三是要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增强服务地方意识,不断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协同创新,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多资源。四是要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壮大人才队伍,做到引进和培育两手抓。五是要注意发掘不同领域的学科交叉形成新的方向,要从学科前沿、学科交叉等角度思考培育学科新的增长点。  

邱卫东书记希望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汪书记和邱书记的指示,在学位点建设,专业提质增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出大动作,争取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浙江大学任绍曾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