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与应用语言学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20161014日下午100,大学外语教学与应用语言学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4办公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中“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学习,支部所有在岗党员1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教育。

本次主题学习由支部书记谢上连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吴虹、鲁彦、伍智敏三位同志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吴虹同志结合小时候耳濡目染的岳飞、杨家将等故事谈奉献与作为,认为奉献从小事做起、从平凡琐事做起;鲁彦同志联系党章的相关规定,认为党员要讲奉献,在学院的迎评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提出:敬业、乐业、勤业、精业八个字与支部同志共勉;伍智敏同志结合学院与学科的实际情况谈奉献精神与实践、有作为就应该有当担、献身教育岗位多培养优秀学生。其余党员就“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支部党员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与学院“迎评估”的大事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和外延,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具体可行的做法。同时也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在科研的方面应该努力的方向、争取有所作为。支部与会党员一直认为:

一、心底无私天地宽,党员教师应该把学院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

二、争做“四有”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三、讲奉献有作为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才能更好地奉献、有所作为。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二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