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外籍教师 >> 正文

Brock Van Wey(中文名:魏柏义)

2018年09月25日 21:36  点击:[]

Brock Van Wey(中文名:魏柏义),美国籍外教。1999年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设计专业,获本科学位;2006年获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中文及中文文学笔译双硕士学位;临毕业时,已将小说《我们仨》(杨绛著) 翻译成英文,并出版发行。

在绍兴文理学院任教多年,主要承担了在校英语专业本科生《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学工作。他以批判性思维见长,通过富有哲理的、敏捷的思辨方式和不断创新的授课方法,帮助学生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其教学成果不仅得到了其他老师的肯定,也得到了学生的认可。

Brock充分发挥其非凡的中英双语优势,积极参加各类英语推广活动:2010年Brock参加了市级机关干部英语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参加了迎接“第六届世界合唱节”英语学习电视节目的录制;在合唱节筹备和合唱节比赛期间,Brock还承担了各类口译及笔译工作,为合唱节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Brock利用自己的翻译才能,向世界推广绍兴文化,翻译了包括介绍绍兴地方戏曲在内的许多文学作品,还翻译了鲁迅作品《阿Q正传》。

invisible

 

上一条:伊仓秀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