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外籍教师 >> 正文

伊仓秀二

2018年09月25日 21:40  点击:[]


伊仓秀二(Ikura Shuji),男,日本籍,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曾在海南大学学习中文课程,并早早地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HSK六级。2015年受聘于绍兴文理学院至今,利用其语言优势,担任了多种类型的课程教学工作,包括日语会话、日语写作、日本经济、日语商务谈判、日本文化、日语口译、日语翻译基础等专业课程,以及大学日语、初级日语、日语口语直通车、日本文化等通识教育课程。工作认真细致,执行能力强,治学严谨,教学上循循善诱,有效地组织和引导学生开展各项交流和学习。生活上为人正直谦虚,热心诚恳,关心同事们、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主动地给予他人帮助,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上一条:Olga Turkatso 下一条:Brock Van Wey(中文名:魏柏义)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