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外籍教师 >> 正文

Olga Turkatso

2018年09月25日 21:42  点击:[]

Olga Turkatso(欧嘉∙ 特卡索),女,俄罗斯籍,教育学博士,曾在俄罗斯陶里亚蒂州立大学从教20多年,现为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

自2016年以来,主要教授包括英语口语、英语写作、公共演讲和辩论在内的专业课程。努力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受其影响,我校学生在校级和地区演讲比赛中频频得奖。积极参加各类英语推广活动:以研讨会方式,向外语学院的英语教师演示英语教学方法及技能;参与绍兴小学英语教师的培训活动和学院、政府的相关活动。积极投身绍兴文理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促成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两校领导之间的互访,成功实现了两校大学生交换项目。

 

 

1536891209287065.jpg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Baranova Olga 下一条:伊仓秀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