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2022年06月01日 12:27  点击:[]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授代表钟莉莉、徐中意以及学院英语系、日语系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虹主持。

会上,院长胡朋志、英语系执行主任谢小伟、英语系副主任王姗姗及日语系副主任朱颖分别阐述了英语(师范)、英语、日语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在结合论证专家书面意见修改后的情况,着重介绍了修订的主要内容,同时就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对目前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结果表示认可,认为在对格式以及课程编号等方面的细节调整完善后可以定稿提交学校。

 


文字:宋娟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