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08:42  点击:[]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吴虹出席会议,相关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主持。

会上,金灵副书记指出,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专项工作直接关乎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直接关系到我院的专业建设和招生形势,是评价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提高学生对母校的满意度。随后,她根据相关文件,详细分析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1届毕业生一年后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数据》《外国语学院2017-2019届毕业生三年后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数据》,从答题率、就业率、创业率、升学率、薪资水平、总体满意度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小组,高质量完成此次工作;三是要做好保障工作,各班主任与毕业生一对一联系,努力帮助毕业生解决相关难题,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幸福感。

党委书记吴剑平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协同并进,有步骤、有计划、有技巧地做好此项工作。积极发挥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的作用,“以点带面”开展工作。积极争取专任教师的支持,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助的工作局面。在与毕业生的联系过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沟通交流反馈。

 

 

文字:樊文霞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