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英语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

2022年04月06日 09:06  点击:[]

 4月6日,我院英语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谢小伟主持。学院副院长吴虹,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虹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新时期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工作要求。

英语系各位教师基于自己的教学经验,结合当今行业发展需求、本专业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学生的意见建议,从英语和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完成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评价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字:沈阳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2021届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