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11:49  点击:[]

2月25日,学院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教授钟莉莉,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虹主持。

会上,副院长吴虹传达了学校相关的政策精神,简要介绍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目前进展情况。会上大家重点讨论了专业定位、课程设置与课程体系的优化、专业特色的凝练等方面问题。

会上,院长胡朋志指出,《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关系到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大事,我们要以社会需求、学生需求和学校的办学定位为基础,提前谋划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认真、踏实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讨论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