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英语师范生实习动员暨从教宣誓大会

2022年06月03日 08:58  点击:[]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生实习动员暨从教宣誓大会。学院副院长吴虹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王姗姗主持。

会上,吴虹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师范生要充分认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实习,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师范生应有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她要求实习生摆正心态,严于律己,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她介绍了本届师范生的实习日程安排,延期实习要求及自主实习等相关情况。英语系副主任王姗姗就实习具体日程安排、任务清单、师德考核等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全体师范生进行了庄严的从教宣誓。热血沸腾的誓词铮铮落地,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每位学生的心中油然而生。通过本次从教宣誓仪式,学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也必将始终铭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字:宋娟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下一条: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暨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七)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