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来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2023年03月13日 09:15  点击:[]

3月10日,浙江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受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会议由院长胡朋志主持。学院申报各类课题的主持人聆听了专家指导。

 

黎昌抱教授对我院教师的15份课题申报书提出了一对一的精准点评,围绕选题的价值性与可行性、学术史梳理、研究方法、研究重难点、研究创新点、研究基础、研究计划等各个板块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黎教授还提出,课题申报要追求课题设计力度,注重逻辑力量,善用图表或路径图,讲究前期成果列举技巧。

院长胡朋志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本次课题申报指导会的价值和意义,就黎教授对我院课题申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期望课题申报者以此为契机,不断精磨申报书,努力提高申报书的撰写水平,争取在2023年都有所收获。

 

 

文字:丁青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钟莉莉教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承办“国际传播视域下的中华典籍外译研讨会暨第一届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学术论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