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高尚师德”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7日 09:46  点击:[]

关于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高尚师德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的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

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大学生的高尚师德师风,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红色文化浸润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底色,成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时代自觉。学院决定面向全体党员师生和全体18级学生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高尚师德”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充分认识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教育风气,培养崇尚“继承革命精神,弘扬高尚师德”的美好品质。

一、活动主题

追忆革命岁月,弘扬高尚师德

二、活动时间及对象

时间

对象

10月20号

181班(30)、党员师生

10月21号

182班(33)、党员师生

10月27号

184班(31)、185班(24)、党员师生

10月28号

183班(32)、党员师生

三、活动形式

我院全体党员师生18级学生围绕“追忆革命岁月,弘扬高尚师德”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内容如下:1. 宣传红色精神,弘扬高尚师德。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结合高尚的师德师风,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和高尚的师德师风,用革命先人的美好品德感化人,教育人。2.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蔡元培故居。学习革命精神,追忆高尚师德,推动我院学生积极融入到“追忆革命岁月,弘扬高尚师德”精神文明建设中,秉承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的思想,增强自我约束力,把美好品德牢记心中,积极营造打造校园红色文化,宣传高尚师德师风。

本次活动结束后,每人需上交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要求从此次活动中重拾红色革命文化、领悟高尚师德师风,清楚教育目标,明确未来人生道路的追求。

四、活动要求

1. 各班要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推动红色教育文化和师德师风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学生重拾红色文化,弘扬高尚师德。  

2. 纸质稿请于1110日前上交至院宣传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23545030@qq.com  

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条:绍学院外党〔2020〕14 号 关于确定2020年第三、四季度学生党员发展重点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