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宣讲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17:10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在南山七号楼报告厅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

柯羽书记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六个“新”入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绍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中做好“结合”文章。

接着,柯羽书记又从对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的认识和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出发,分析解读了国家及省市对当前阶段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学院加深对新形势教育的认识,对新阶段教育的理解,对新理念教育的把握,对新格局教育的领悟,结合自身实际与专业特点,积极开拓新局面。

最后,柯羽书记提出切实强化贯彻落实、切实强化教学科研、切实强化学生培养的“三个切实强化”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

柯羽书记的报告运用了大量生动案例、翔实数据,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论证,让老师们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也让老师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景充满必胜信心。

会后罗润锋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师生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结合实际抓贯彻、担当作为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柯书记的宣讲报告的精神进一步推向深入,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新时期文理外院人的昂扬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