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4日 08:55  点击:[]

   4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罗润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增强主动自觉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严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更大成果、更优业绩迎接建党百年这一光辉时刻的到来。
   罗润锋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努力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增强政治自觉,保持鲜明本色,把握历史规律,提高应对挑战能力,敢于创先争优;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学习实效。各级组织要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追求学习实效,真正以学习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