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5月13日 11:59  点击:[]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师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柯羽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报告。她分别从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基本内涵、新进展和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使大家更加完整、系统、深入地领会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柯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一是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学习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四是学习党的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


 

上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