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21年03月05日 13:38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给国际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带来诸多困难,经过较长时间的组织、联络,3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与我院又成功地组织一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考虑到部分留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入境,本次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吉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人文学院李秀明、周一农老师外国语学院钟莉莉、周仕宝、吴虹、任亮娥、余璐老师。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教授精准提问严正指出错误,尤其是朱主席细致审读提问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近五个小时的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八位留学研究生中有六位顺利完成答辩,分别取得良好、合格的成绩。两位学生被建议在论文修改后再次提交答辩委员会讨论。

辩结束后,师生久久没有离去,互送祝福、合影留念。


 


 

上一条: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晔军来院与外籍专家、国际生座谈 下一条:浙江大学卢巧丹博士为我院汉硕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