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看中国”之中外学生寻访中国新农村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09:49  点击:[]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我看中国之中外学生寻访中国新农村”活动。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中外学生前往长塘头自然村和刻石山风景区,近距离感受了中国新农村的魅力,领略乡村振兴的风貌和共同富裕的成果。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金秋家园长塘头自然村和金秋人民大食堂,与村里的老人进行了温馨的互动;走访刻石山闲置农房激活项目,感受综合性农村休闲观光景区的独特魅力。中外学生通过寻访新农村,感悟到了中国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道路上的独特探索,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美好家园道路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力量。

 

文字:王嘉腾  图片:颜文婷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