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英语系举行教研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3:45  点击:[]

3月31日,我院英语系成功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英语系执行主任谢小伟主持,全体英语系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新教师介绍英语(师范)专业办学特色与优势讨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进展和准备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过程指导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项目申请介绍五个环节。

会议开始,郑红莲和孙玉风两位新引进博士作了自我介绍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随后,钟莉莉院长主持讨论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优势。钟院长首先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近几年在培养“一践行三学会”师范生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系教师群策群力帮助凝练专业特色和优势。参会教师讨论踊跃,积极献言献策,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接着,吴虹副院长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最新进展和准备。吴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对学院近期所做的一些努力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提出了要求。

沈阳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具体过程,并指出了前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存在的一些需要持续改进的地方。谢小伟老师主持讨论英语系教学团队建设事宜基本确认了英语系计划创建的团队名单和带头人,并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教学类项目申报的一些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最后,参会老师以教研室为单位研讨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进展情况。此次教研活动的成功举行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也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做了积极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绍兴市初中英语学科命题技术研训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上虞区春晖外国语学校成立首个教授博士工作站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